您现在的位置: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参加休斯顿湖南同乡会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

2012年11月17日,在休斯顿湖南同乡会会长罗雪梅女士的热情邀请下,我们达拉斯湖南同乡会一行六人非常荣幸地参加了休斯顿湖南同乡会和湘雅海外校友会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与来自家乡湖南以及美国各地的300多位嘉宾一同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一起载歌载舞,把酒言欢,庆祝这团聚的时光,共享这团圆的欢乐。

当日下午六点半,休斯顿湖南同乡会和湘雅海外校友会在休斯敦中国城珍宝楼正式拉开了晚宴的帷幕。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李桂喜副总领事、范勇侨务组长、王志宏侨务领事等均出席了晚宴。来自中南大学校长田永泉博士带领的湘雅医学院及各个附属医院领导专家组成的代表团也莅临本会。休斯敦总领事馆,湖南省人民政府,各归国华侨联合会,全美各地湖南同乡会均发来贺电祝贺。达拉斯湖南同乡会借此机会与各地来宾,休斯敦总领事馆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互动。

丰盛的美味佳肴,丰富的抽奖活动,精彩的节目表演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晚会荣幸的请到了休士顿民歌艺术家樊豫珍,表演艺术家刘山川和来自纽约的前东方歌舞团键盘手及歌手孙竭等,他们为晚会呈现了令人难忘的精彩表演。活跃于休士顿文艺界的歌唱表演三人组合太阳星星月亮以及来自湘雅海外校友会和休士顿湖南同乡会的优秀歌手纷纷上台献唱,其水准绝不亚于专业歌手。现场还有与到会嘉宾的现场互动表演和两会之间的歌舞PK,现场有键盘伴奏和karaoke等等让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外国友人带来的一曲江南style更是与到场的嘉宾和歌手们一同欢歌载舞,掀起了这次晚宴活动的演出高潮。

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休斯顿湖南同乡会和湘雅海外校友会十周年庆典完美谢幕,圆满的庆典见证了十年来湘雅才子们的杰出贡献,也见证了休斯顿湖南同乡会的爱家爱国。我们为我们是湖南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也必为湖南人这个称呼增添新的荣誉。同时,我也深深地相信在我们的积极参与,勇于奉献下,我们达拉斯湖南同乡会的未来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福各地的湖南同乡明天会更好!

参加休斯顿湖南同乡会和湘雅海外校友会十周年庆典的六人:鲁晓晖,王海莺,张琼,陈劲挺,罗娅文,戴璐


同乡会理事代表们和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侨务领事王志宏(左二)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会长王海莺(左二)和休斯顿湖南同乡会会长罗雪梅(右一)


UTD的湖南同乡代表们

(供稿/ 湖南同乡会会长王海莺,图文整理/ 张琼)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