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達拉斯湖南同鄉會成立大會暨中秋節晚會圓滿成功
文 / 平栗蓉

湖南同鄉會於九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下午5:30pm在菁英活動中心舉辧成立大會暨慶祝中秋佳節 (9/30/2012)餐會晚會,當天來參加的鄉親朋友近達二百餘人。「湖南同鄉會」能夠在今天順利的成立,首先要歸功於同鄉會的創始人王海鶯會長,是她那份堅韌不拔的毅力,激起了多位鄉親們的熱情支持和參與,在大家幾近周折的四處奔走、聯絡和張羅下,當然中間也面臨了許多挫折和困難!終於在兩年後的今天「九月二十九日湖南同鄉會正式成立了」。感謝所有鄉親朋友們的熱情支持及參與,湖南同鄉會之所以今天能創會成功,其實你們才是真正創會的主要原動力和幕後推手,希望大家仍能秉持心中的那份熱誠,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共襄盛舉,將「湖南同鄉會」我們共同創辦在達拉斯的「家」盡快運轉起來,將來成為湖南及達拉斯兩地交流的平台,為鄉親、為地方、為社會、為國家、盡上一份心力。

當天下午隨然天空下著大雨,但是踏入菁英活動中心的大廳,卻是令人眼前一亮,大堂內一片人潮湧湧和諧歡樂景象,老、中、青、少,達二百多人,大家就好像回到家一樣,讓人立刻感覺到那種凝聚著湖南人本性的親切和熱情,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是以一口流利地鄉音彼此互相問候!自我介紹!…場面頓時令人感到格外的窩心!有如見到老家的親人!此起彼落的談笑聲,把若大的會場烘托的非常熱鬧洋溢,温心的場面令人有種歸屬感。中西各式的美食佳肴、水果、點心和一應中秋佳節的月餅,林林總總擺滿了整個長長的桌面,說真的!像這樣族群融合一家親的感覺,身在異鄉的我們是很少有機會見到的!

節目準時七點開始,由王海鶯會長主持,首先介紹湖南同鄉會是如何成立的心路里程…,王會長同時在會上盛重宣布「湖南同鄉會今天正式成立」。接著是熱鬧表演節目開始登場,首先是由剛參加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表演受到極高讚譽和肯定的金秋舞蹈團表演「扇子舞」,亮麗的服裝,輕快的音樂和充滿中華民族剛毅婀娜的舞姿,獲得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接著劉金紅小姐獨唱兩首歌曲「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鄉愁」她那嘹亮動人的歌聲,清新自然的音色,頓時震撼了所有現場的觀眾。!音樂家汪大偉先生三人合奏的「匈牙利舞曲」令大家大飽耳福。翩翩少年吳李真的鋼琴獨奏,看來又是一顆明日之星前途不可限量….. 接下來是摸彩,大家緊張的看著自己的號碼,希望中獎的幸運兒是自己,中到獎的興奮心情立於言表!未中到獎的只好等下一次機會了!接下來由會長頒發理事會部分理事任命狀,包括:王海鶯、汪大偉、熊偉文、羅湘、晏靜、高豔、張琼、蔡豔、龍揆一、魯曉晖、龔文澗等。接著由董事會的兩位董事代表宣讀來自湖南省僑務辦及休士頓總領事的賀詞。最後的壓軸好戲是時裝秀,由如花似玉且年輕貌美的八位美女及多名可愛的小朋友組合而成,她們配合勁暴的音樂在舞臺上展示婀娜美麗的姿態,相互穿梭來回交換的走動,彼此相映成趣非常好看。所展示的衣服包括有小禮服、洋裝、晚禮服、小朋友則是洋裝、便装及運動服….。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的過去 湖南同鄉會成立大會暨中秋節晚會節目就在這輕鬆快樂的音樂和歡笑聲中圓滿結束。達福地區的湖南同鄉們,湖南同鄉會的大門隨時歡迎您的加入。


同乡会的部分理事


金秋歌舞团的腰鼓表演


业余时装模特们的专业表演


同乡会理事,著名指挥家汪大卫先生的小提琴演奏


有型有款的小朋友们


国家一级演员刘金红女士演唱民歌


座无虚席享美味


济济一堂赏节目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