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第四届会长产生
本会记者

2018年8月19日讯,经部分理事成员推荐,以及理事会投票,达拉斯湖南同乡会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 --张静女士。据悉,现任会长也是本会的创会会长王海莺已经连续担任3任会长,6年来,辛苦付出,服务乡亲,带领大家一起发展壮大同乡会,现在同乡会人丁兴旺,团结一致,成为一个正能量的达福社区社团。新老会长将于10月份的迎新晚会上正式交接。与此同时,理事潘益春已经向王海莺会长提出辞去常务副会长的职务。

张静女士任职500强企业市场营销,热心公益事业,是美国公羊会德州总会秘书长,北美旗袍协会达拉斯会长,MX时装艺术表演队创始人, 业余时间经常带领一批达福地区的美女们走T台,参与社区活动,展露亚裔女性的才艺和知性之美。


2018.8.19 本会记者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