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 2016 年猴年春节晚会欢迎您

湖南同乡会 2016 年猴年春节晚会邀请您

美酒美肴美心,湘滋湘味湘情


天增岁月人增寿,猴献蟠桃鹿献芝!又到了湖南同乡会为老乡们献上一年一度春节晚会的时候了! 在此,同乡会全体理事向所有的父老乡亲和湖南的亲朋好友们发出热忱的邀请, 欢迎每一位老乡携手爱人,搀扶老人,牵抱孩子,挽着朋友一起来参加我们 2016 年湖南同乡会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起谈笑风生辞旧岁, 举杯开怀贺新年。

岁月如梭,又是一年。这一年的开怀喜庆,这一年的奋斗坚持,这一年的辛酸苦辣,这一年的历练成熟,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我们都希望 您与我们分享,因为我们在同乡会相识相知,我们彼此互为海外的家人或朋友。我们想看看你家新生的婴儿,想见见你的新婚配偶或八卦你的 男/女朋友,想了解你的工作成就或倾听你的酸甜苦辣,想交流你的健康养生,想与你共约午餐,想……因为我们是老乡,是同一方水土养育出 来的家人。我们不止想见你们,一如既往,我们春晚筹备组也在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晚会节目,抽奖礼品,小孩红包等等,我们希望故乡亲人 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此,我们鼓励有才艺的老乡们大胆踊跃报名,为晚会增光添彩。请有兴趣的老乡私下找我们报名。

时间:2016年2月7日星期天
     4:30 登记
     6:00 晚宴开始
     6:15 - 9:00 晚会
地点:美心饭店 (Maxim’s Restaurant): 310 Terrace Dr., Richardson, TX 75081 Map(地图)=>
餐馆电话:972-231-6371
餐费:每人每个座位$25(成本价$250/桌/10 人),8(含8)岁以下$10/人。坐幼儿高脚椅(highchair)的小孩免费
报名办法:网上报名,www.hunanassociation.org,请填写以下报名表。或点击这个链接,用IE或Firefox browser。如果您无法在网上报名,请电469-231-8259报名。

请老乡尽快报名,餐厅要确定桌数如果您有认识的其他达福地区湖南同乡,欢迎转告。


达福湖南同乡会全体理事敬邀
2015.11.18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