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2014年马年春节晚会欢迎您

湖南同乡会2014马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您


飞雪片片凝瑞, 马蹄声声报春!

湖南同乡会将于2014年1月18日举办2014马年春节联欢晚会。 本次晚会的晚宴以自助餐的形式提供,菜式多种多样,味道香醇可口,地道的湖南菜一定让您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同时,晚会还将提供娱乐节目表演和丰富的礼品抽奖。一如既往,小朋友们会得到红包,幸运的您也有可能抽到大奖。湖南同乡会全体理事期待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欢度春节。

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圆。
一道大餐,福禄寿财俱上全。
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
一声祝福,情真意切暖人心。
祝您新年快乐,喜事连连!

时间: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下午6点至9点
地点:New New Buffet: 3822 Belt Line Road, Addison, TX 75001 Map(地图)=>
餐馆电话:972-243-1198
餐费:大人(9岁以上)每位$12, 小孩(4―9岁)每位$6,0―3岁免费
报名办法:请在下面报名或请电蔡艳214-794-6687。 为了方便统计,请不要重复报名。

如果您有认识的其他达福地区湖南同乡,欢迎转告。


会长王海莺携同乡会全体理事会
2013.12.14

 

 

    湖南同乡会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报名表

    请填写真实信息,晚会志愿工作者接到您的报名信息后,会尽快用email或电话与您联系确认。您的电话和邮箱地址纯粹是为方便确认回复或日后同乡聚会联络用,绝对不会泄漏给外人。
    -
    -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