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南同乡会慶祝中秋節暨UTD湖南同學新生迎新會同慶中圓滿成功

文 /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理事 平栗蓉

酷熱夏日漸行漸遠,秋高氣爽清新宜人的初秋轉眼在即!因此提醒了我們最令人遐思的中秋佳節已漸行漸近,不少超市的貨架上早以擺滿零零種種各種口味的應節月餅。

達拉斯湖南同乡会自去年九月三十日 (中秋節晚會) 由會長王海鶯宣佈『湖南同乡会』正式成立了!轉眼至今已屆滿一年,在這一年間同乡会也辦了不少活動,如:與UTD湖南同學會的緊密互動、與湖南鄉親們的聯誼聚會. . . . 每一次活動,就能看到湖南人『熱情豪爽』的天性本值,活動總是辦的親切熱鬧,令人有回家的歸屬感。

九月十四日(星期六)6:00pm假菁英活動中心舉辧湖南同乡会慶祝中秋節暨UTD湖南同學新生迎新會potluck晚會,當天來參加的鄉親朋友近達二百人。是夜一踏入中心的大門,眼前就是一亮!和諧快樂的景象立刻映入眼簾,廳內人頭湧湧, 鄉親們、UTD的青年學子們…老、中、青、少,大家就好像回到老家一樣,讓人處處感到湖南人待人接物的熱誠和溫暖,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是以一口流利地家鄉口音彼此招呼問候著!場面令人格外的窩心,有如見到老家的親人一般!此起彼落的談笑聲,把若大的會場烘托的非常熱鬧洋溢。

美食佳肴擺滿了整個長長的桌面,不少個人的拿手家鄉私房菜,林林總總色香味俱全,彩色繽紛的一盤盤緊挨著排列在桌上,看了頓時讓人垂涎三尺。水果、點心和中秋佳節的月餅也一應俱全!像這樣族群融合一家親的感覺,身在異鄉的我們是很少有機會見到的!達拉斯的鄉親們…實在太幸福了!

節目準時七點開始,首先由節目主持人陳勁挺(達拉斯湖南同乡会UTD分部會長),開場詞:金秋送爽,萬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飄香,一輪明月寄深情。

接著節目如下:

1. 理事Gao Yan致詞:介紹湖南同乡会的成立意義及介紹理事:王海鶯、汪大偉、熊偉文、羅湘、晏靜、高豔、徐囯榮,張琼、張靜,蔡豔、連囯達,潘益春,龍揆一、魯曉嗚、龔文澗、平栗蓉,何明和陳澤新等。
2. 獨唱:Scott Huang -《親愛的小孩》、《眼色》,那嘹亮動人的歌聲,清新自然的音色,頓時震撼了所有現場的觀眾。他是今年華人活動中心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榮登冠軍寶座的得獎人。
3. 達拉斯湖南同乡会UTD分部組織及主要成員介绍 -主席:陳勁挺/副主席:韓亞君/秘書:廖夕雨/財務主管:王思颖/後勤主管:李嵐
4. 歌曲:Lu Di -《望月》、《我是中國人》,她的歌聲渾厚嘹亮,真是繞樑三日,令人回味無窮。
5. 二胡/小提琴/鋼琴 即與表演 《良宵》、《La Cumparsita》 - 汪大僑、周率、連悄,三人中西樂器臨時組合,能表演的如此精彩真是令大家大飽耳福。
6. Donation環節:由Tiger Zhou主持:簡述-肖沛女士生產之後突然腦出血昏迷開刀直到現在仍未清醒過來,急需鄉親們的愛心和幫助,當場就獲得大家熱心捐助。
7. 保險講解 - Jenny Li 主講:簡介:旅居在美國,大家要重視對一定保險的知識和認知,其包括:人壽保險、醫療保險、汽車保險…這也是對個人及家庭的一定適當保護。
8. Internship經驗分享,UTD湖南同學會會長陈劲挺-以他個人Internship的經驗與在坐的同學們分享 。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的過去,湖南同乡会慶祝中秋節晚會暨UTD湖南同學新生迎新晚會節目就在這輕鬆快樂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達福地區的湖南同鄉們,湖南同乡会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著,我們隨時歡迎您加入。請聯絡會長:王海鶯469-231-8259/秘書長:蔡艶214-794-6687



達拉斯湖南同乡会會長王海鶯女士

UTD学生2013级湖南新生

UTD湖南新生欢聚一团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理事合影

99大华超市热情赞助

演出嘉宾女高音演员陆迪女士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