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南同乡会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1月26日晚,金华烧腊餐馆聚集300位湖南同乡乡亲,市内洲外嘉宾济济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富有生活气息和时代感的娱乐节目表演,和丰富的礼品现金抽奖非常抓人眼球,至此,同乡会的组织者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2013年蛇年春节联谊晚会圆满地画上了一个句号。

晚会相片浏览,请点击这里...

为了您的隐私,我们没有在这里直接提供原始图片的连接,如果您想下载原始相片,请email联系我们web_developer@hunanassociation.org。我们会另外提供相片连接。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相片出现在这里,也请尽管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地把您的相片移走(1-3天内)。


亲爱的乡亲们和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出席了达拉斯湖南同乡会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

昨晚,我们湖南同乡会同心协力接待了300 位嘉宾,大大超过了实际报名人数。我们对晚会慷慨捐赠的理事们,和赞助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向这些为晚会无私付出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晚会诸多招待不周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我们会总结经验,每一位的关心,扶持和厚爱都会让湖南同乡会茁壮成长。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立会宗旨,为弘扬中华文化,联络同乡情谊,支持家乡建设,促进中美交流,和加强华人互助正在作出不懈的努力。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为在达福地区的湖南人加强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人脉聚合,资源散集和文化传播作用。 请各位浏览并使用同乡会网站:http://www.hunanassociation.org/并欢迎您提宝贵意见。此次晚会的大量照片会贴在同乡会的网站上。我们深信:大家虽然身处他乡异地,但浓浓的湘情把我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湖南人的忠诚,担当,求是, 图强将代代相传。

在此新春之际:祝愿你们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王海莺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会长)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