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达拉斯湖南同乡会2013年中秋晚会欢迎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中秋,万家灯火团圆。达拉斯湖南同乡会盼望与乡亲们再相聚,共此时,庆团圆。我们说着家乡话,吃着家乡菜,聊家事,国事,天下事;抒乡情,友情,人间情。让素未谋面的朋友相识相知,让久违见面的朋友有一个见面叙旧的机会,达拉斯湖南同乡会将于9月14日与家乡的父老乡亲和海外游子们一同庆祝中国这一传统的节日。

晚会以potluck的形式举行,请您带上一,两道您最拿手的或最喜欢的家乡菜与大家共享。同乡会将提供中秋月饼,水果,和饮料等。欢迎您携家人,朋友与我们共渡美好时光。

时间:9月14日下午5:30, 星期六
地点:菁英艺术中心
902 ST. PAUL DR
RICHARDSON, TX 75080
费用:免报名费,请自带一,两道菜与大家共享
联系人:蔡艳, enroll_hunandls@yahoo.com , 214-794-6687

如果您有认识的其他达福地区湖南同乡,欢迎转告。

2013.8.28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