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UTD湖南同学聚会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中午,我们湖南同乡会的理事, 徐国荣, 高艳夫妇(和他们的爱子), 张琼, 潘益春 和我,还有来自长沙的罗晓霞,非常高兴的与来自湖南的UTD同学们一起享受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令人回味无穷的午餐。

那天微风拂面,天气宜人,但老乡们之间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外面的温度。大家都带来了美味可口的佳肴(见照片,有图有真相)有口味虾,水煮鱼,卤鸭掌,梅干菜扣肉,脯辣椒炒猪耳,夫妻肺片,鱼香茄子,辣椒小炒,土豆烧牛肉,……中式美味,西式佳肴,一应俱全。我们每个人都大快朵颐,吃得尽兴。说它前所未有,那是甭管你去哪饭馆,也不可能一次吃到这么多色,香,味俱全的湘菜。那香,那辣,到今天回味起来,都口水流了一键盘。同学们不仅学识过人,多才多艺,厨艺也是一流。大家边吃边聊,一会儿就互为粉丝了。饭后,大家轮番介绍自己,有来自长沙的,益阳的,衡阳的,桃江的,郴州的,安化的,湘潭的,株洲的…… 但不管来自哪里,所有的学生们都热情洋溢,青春逼人,他们不仅会学习, 还爱好广泛,会打网球, 羽毛球, 乒乓球,会游泳,会唱歌(专业水准),会跳舞(专业水准)。爱旅游,爱上网,爱做饭,爱…..他们让理事们又激动又兴奋 。他们就像我们的弟弟妹妹们一样,对他们我们只有关爱和扶持。我希望工作了的老乡们将他们挂在心上,如果你的公司有实习和工作的机会,请优先考虑他们。他们不光是一批来美国寻梦的优秀的年轻人,也是一批愿意为湖南同乡会发光发热的年轻人,他们积极,主动,热情地申请要为湖南同乡会做些什么。这次室外午餐的组织,准备,联络,之后的跟进,照片和文章全由他们自己一手来,请参考附件。

这次活动还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精彩紧随其后。 我们期待更多的老乡们能参与下一次的活动。(达拉斯湖南同乡会会长王海莺供稿)


赛赛大家的厨艺"作品"


吃得尽兴


天蓝,草绿,人美

休斯顿湖南同乡会 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 纽约湖南同乡会
网页制作:Yichun Pan / 英文版翻译:Yan Gao, Jo Zhang / Logo设计:Qingya Li
copyright @ 2012. Hunan Association of Dalla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达拉斯湖南同乡会